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传李玮锋解约回国加盟恒大 李玮锋:这是假消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2月10日10:35

  两天前,关于李玮锋的热点新闻还是在亚冠联赛分组抽签后表示“对上海申花进球后会向球迷鞠躬”,昨天,一条来自韩国媒体《日间体育》的爆炸性消息《李玮锋突遭水原解约》又登上了各大网络媒体的显要位置。从绝对主力到弃儿,李玮锋在K联赛的前景真的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遭遇突变吗?“这是假消息!”在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身在韩国的李玮锋肯定地表示,自己与水原三星还有1年合同,下赛季肯定会继续在K联赛效力。

  电话接通时,李玮锋正在家中与妻儿享受天伦之乐,对于自己遭水原三星解约的传闻,李玮锋态度坚决地进行了辟谣。“网上的你信吗?”李玮锋表示,自己前两天才从中国休假回来,为了让他更方便地在韩国生活,俱乐部还专门派了一名中国人担任其助理,“这两天确实有媒体爆出过类似新闻,但这只是媒体在猜测,俱乐部领导很快找到我,证明这是假消息,让我安心踢球。”

  李玮锋承认水原三星的确在后卫线上引进了强援,但他坚信以自己的能力和状态,对主力位置依然有足够的竞争力。同时,他还否认了将加盟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等中超球队的“绯闻”,“我与水原三星还有1年合同,至少在下个赛季,我会全力以赴地在K联赛踢球。对于今后是否会回到中超联赛,到哪支球队效力,我目前还没有打算,也没跟任何球队有过接触。”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