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无缘新一届女足集训名单 张艳茹自称伦敦梦不灭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2月10日12:28

  继广州亚运“稳坐”替补席后,我省的前国门张艳茹又无缘新一届中国女足集训名单。按照主帅李霄鹏的说法,此次集训旨在锻炼新人,张艳茹、徐媛、刘华娜等老队员只是暂时休息一下。可门将又不需要“休息”。伦敦奥运在即,省内球迷不禁为张艳茹的国家队前景担忧起来。

  昨天,记者拨通张艳茹电话时,她正代表徐州师范大学在广西参加全国大学生女足锦标赛。面对无缘国家队名单的事实,张艳茹显得很坦然,“我相信教练。只要我把状态保持好,一定有机会回去。”生于1987年的张艳茹,可以说是少年成名。未满17岁就被国家队征召的她,迄今为止为国字号球队出场已超过200场。期间,尽管女足主帅数次更迭,但都无一例外地让她镇守球门。可是,在亚运首场10:1战胜约旦后,张艳茹却意外坐上了替补席。20岁的张越异军突起,成为女足“新一号”。

  对于突如其来的变化,张艳茹说自己并没想太多。“不管能不能进国家队,不管是几号门将,我都会先做好自己。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用人思路,这很正常。我能理解教练。但伦敦是我心中永远的梦,我不会放弃的。” 本报记者 董 晨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