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脚斗士精英赛 首日比赛在沈阳体院激战正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14:08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2月9日, 2010全国脚斗士精英赛在沈阳体育学院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4所体育院校参加。竞赛共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其中男女个人赛分别分为五个等级。

  今天精英赛的第一个比赛日,男子和女子个人赛轻量级、中量级、次重量级、重量级及超重量级五个级别进入四强的名额已全部产生。传统强队沈阳体育学院表现优异,全部十个项目均有选手闯入四强。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两天的比赛。

  上午进行首轮的较量,采取三局十五分赛制。由于上一届冠军和亚军的提前晋级,使比赛略显平淡,但不乏亮点。其中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花东光仅耗时28秒,便以15:0的比分战胜对手,轻松晋级。在缺少了“大牌”出战的首轮比赛,这无疑是最吸引人眼球的瞬间。经过首轮角逐,共有每项各八位,共计八十位选手拿到第二轮的入场券。

  下午的比赛风生水起,经过第一轮的角逐与淘汰,晋级的选手在第二轮中竞争更加激烈。经过了第一轮的休战,各种子选手悉数登场亮相,并各自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四强。值得一提的是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的新秀花东光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并未同同重量级别的上一届冠军孟亚光相遇,但恰恰分在同一小组,也就是说,半决赛中,二者必将展开殊死较量,大家敬请期待。其余名将如,曹作庆、尚元场、卢阳等均发挥出色,轻松晋级。

  此次比赛的运动员整体水平较上一届有明显提高,一家独大的局面正在渐渐消失中。比赛过程中,脚斗士们情绪高涨,奋勇争先,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达到了提高技艺,增进友谊,加强沟通交流的目的,更为脚斗士运动的推广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沈阳体育学院校报特约记者 张岱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