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向国羽提出结婚申请 林丹和谢杏芳将办婚礼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2月11日06:38
  本报讯(记者 陈华)在广州亚运会取得全满贯成绩的林丹,昨天在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香港站再次选择退赛。据悉,林丹已向中国羽毛球队提出结婚申请,他和谢杏芳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作为香港站赛会四号种子,林丹杀进了八强,他本应该在昨晚迎战越南选手阮天明。不过,世界羽联官网早早显示,林丹已经选择退赛,越南选手阮天明不战而胜晋级四强。这也是继上周中国公开赛后,林丹再一次在超级赛中途退赛。

  值得一提的是,林丹的母亲前天向媒体透露,林丹已经向他所在的八一队提交了结婚申请,将于近期在福州领取结婚证。军人出身的林丹,必须向部队提交申请。

  林丹此前首次表示,自己会在伦敦奥运会前结婚,并在公开场合向香港歌手陈奕迅邀歌,“虽然婚礼筹备言之尚早,但我希望陈奕迅有空也帮我写首歌,我会用这首歌向谢杏芳求婚。”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