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铁卫炮轰阿森纳:5年0冠垃圾 没法和巴萨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6:10

    搜狐体育讯 每到强强对话,两支豪门球队就难免出现口水战。下周一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与老对手阿森纳再度交手,赛前曼联后防大将埃夫拉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率先开炮,他表示现在的阿森纳不过是一支童子军,5年没拿到任何冠军的成绩太垃圾。

  目前阿森纳是英超联赛的领头羊,但前三名之间的差距就在一场比赛之间,可见竞争之激烈。埃夫拉在评价阿森纳时毫不留情,或许也是想从心理上先打击对手。“在我眼里,阿森纳就是一支青年队,我可以偶尔看看并享受他们的某一场比赛,但末了他们能夺冠吗?冠军才能令人们记住你。像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竟然在5年里没拿到任何一座奖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危机,太垃圾。”

  埃夫拉认为,阿森纳的比赛能看,但千万不能对他们在长期成绩上有太高的期望:“周一的比赛我们可以输给他们,但最终他们能笑到最后?还是一场空。听说有人拿他们和巴塞罗那相比,但20年后没有人会记得阿森纳的足球风格。”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听到这些评价后非常生气,他认为埃夫拉的行为是不尊重对手的表现。“这些词语很刺耳,说我们球队和俱乐部都是,不过我对此不屑一顾。在体坛,每个人都必须尊重他们的对手。尊重他人是自身素质的表现。他的评价令人震惊,太有失水准了。这种行为同样在很多时候也意味着恐惧。我想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你必须尊重你的对手。”

  这已经不是埃夫拉第一次“胡乱”评价温格的球队了。早在2009年欧冠半决赛曼联3比1战胜阿森纳之后,法国铁卫就曾经把那场比赛描述成“11个成年人与11个男孩之战”。

  本周日切尔西将在客场与热刺进行一场强强对话,如果蓝军取胜,他们就能暂时抢回积分榜首的位置。埃夫拉认为卫冕冠军切尔西对曼联来说是更大的威胁。“相比于阿森纳的成绩,我们更关心切尔西的战果,尽管我们知道现在的阿森纳是一支能击败任何对手的球队。不过我们与他们之间的区别是,我们的足球更有效率,阿森纳总是没法终结比赛。”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