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原国奥教练组集体下课 孙卫表示对布帅充满期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0年12月12日01:58

  随着足协确认国奥教练组,以孙卫为首的原教练组集体下课。昨晚接受本报采访时,孙卫有些激动:“我会一直关注国奥,祝布帅和国奥创造奇迹。但我希望媒体给予布帅更大支持,勿蹈覆辙。”

  对于下课,孙卫有心理准备,几天前国管部人员给他打了电话,孙卫苦笑着说:“这个电话告诉我和我的教练组都下课了,我完全服从。”孙卫难掩对国奥队的感情:“相处这么久,真的不舍得这批队员。”

  孙卫对布帅充满期待,“老爷子的资历、名气都没得说,我希望他能带队走得更远。说心里话,老布接手国奥难度很大,我希望队员、教练乃至球迷都给他们更多的支持。希望布帅不要像我执教时遇到的阻力那么多,真心希望他能得到更多的支持、更多的宽容。”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