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2010羽联12站超级赛冠军全记录 林丹仅收获一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1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为期一周的香港羽毛球超级赛落下帷幕,至此,2010年羽联超级系列赛就此结束了12站的征程。在男单冠军榜上,李宗伟总共获得六个超级赛冠军,占了全年12站超级赛的一半之多!这也创造了一项超级赛纪录,他打破了07年的谢杏芳和09年的王仪涵保持的超级赛一年5冠的纪录。剩下六冠分别被林丹、陈金、谌龙、陶菲克、索尼、约根森获得。>>2009年冠军全回顾

  女单冠军榜上,印度名将内维尔凭借着香港超级赛折桂,一举获得了三个超级赛冠军位列首位。国羽四金花王仪涵、汪鑫、王适娴、蒋燕皎各获两冠。另一个冠军被丹麦名将拉斯姆森获得。

  国羽男双在羽联巡回赛12站中仅收获了两个冠军,蔡赟傅海峰在中国大师赛、日本赛中问鼎。韩国男双表现抢眼共获得了四次冠军,郑在龙/李龙大、高成炫/柳延星各获两冠。相比男双的落寞,国羽女双的表现依旧强劲,十二站比赛国羽共获得了八个冠军,于洋获得六冠堪称最大亮点。混双冠军榜上,国羽共获得六次冠军,其中陶嘉明三次夺冠。

    以下为2010年羽联超级赛十二站比赛的冠军榜(点击站名进入相关专题):

赛事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混双
李宗伟
王适娴
郑在成/李龙大
成淑/赵芸蕾
何汉斌/于洋
李宗伟
汪鑫
古健杰/陈文宏
杜婧/于洋
陶嘉明/张亚雯
李宗伟
拉斯姆森
帕斯克/拉斯姆森
杜婧/于洋
张楠/赵芸蕾
陈金
王适娴
柳延星/高成炫
田卿/于洋
李龙大/李孝贞
索尼
内维尔
方介民/李胜木
萨里/姚蕾
雷伯恩/莱特
李宗伟
内维尔
方介民/李胜木
金旼贞/李孝贞
马特斯雅克/兹埃巴
林丹
汪鑫
蔡赟/傅海峰
于洋/王晓理
陶嘉明/田卿
李宗伟
蒋燕皎
蔡赟/傅海峰
王晓理/于洋
张楠/赵芸蕾
约根森
王仪涵
鲍伊/摩根森
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雷伯恩/莱特
陶菲克
王仪涵
鲍伊/摩根森
阿隆克索恩/沃拉维奇柴库尔
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
谌龙
蒋燕皎
郑在成/李龙大
成淑/赵芸蕾
陶嘉明/田卿
李宗伟
内维尔
高成炫/柳延星
王晓理/于洋
尼尔森/佩德森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