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宁否认国安接触济科 透露选帅工作已接近尾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2月13日20: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3日报道)今天关于国安选帅工作再出一名新“绯闻”人选,有媒体透露大名鼎鼎的“白贝利”济科已经落入国安视线,并表示济科将在三日之内与国安展开谈判。就此消息记者今天也联系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后者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过相关消息,同时罗宁也透露,目前国安选帅工作已进入尾声,目标已放在2、3名候选人身上,最近几天就会有定论。

  对于选帅的最新进展,罗宁表示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此刻(晚7时左右)正在与某位候选人就合同问题进行相关谈判,而对于记者询问是否为传说中的文加达时,罗宁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仅仅表示文加达确实是国安首选,但国安绝对不会依附于文加达一人身上。

  而对于媒体爆出的济科要来和国安谈判的消息,罗宁表示最近媒体报道过很多消息,真真假假确实非常多,而自己确实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随后记者问假如文加达与其他候选人最终谈判失败,是否会考虑其他候选人时,罗宁予以了否认,“目前我们选帅确实拖了太长时间,考虑到这个时间紧迫性,我们必须尽快把主帅人选定下来,还是和我们确定的几个候选人进行谈判,至于其他人选,恐怕暂时先不会考虑。”

  目前国安仍然把首要人选集中到文加达身上,罗宁告诉记者,双方约定的谈判时间是14日(明日),相信很快此事会有最终答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