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选帅仍无进展 济科有意执教价钱“好商量”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4日03:34

  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选帅目前仍无实质进展,但在经纪人递送的资料里,出现了巴西著名教头济科的简历。不过昨天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对此进行正式考虑。

  济科主动示好

  在2001年至2010年的世界最佳教练排行榜中,济科位列第35,仅从这一点,就已经领先目前国内所有外教。记者通过济科在巴西的经纪公司了解到,“白贝利”确实有前来中国执教的意图,但他选择球队的前提是“有一定潜力,能在亚洲赛场上有所作为”,目前,他的资料已经送到国安俱乐部。他的经纪人也认为:“济科有着丰富的在亚洲、欧洲执教经验,而且他在巴西的足球学校中也培养了不少优秀年轻球员,一旦济科能来到中国当主帅,肯定不会是他个人到来,而是还会带来不少优秀的巴西球员,甚至包括真正的现役巴西国脚。”

  有名气,有能力,有人脉,那么是否济科的身价会非常昂贵?经纪人对此表示:“价钱并不是最大的障碍,只要中国的俱乐部有诚意,那么一切都可以商谈。”如何表达诚意?经纪人给出的解释是:“中方俱乐部最好能先发一份报价函,列出他们能承受的价格,双方会根据这个展开谈判。”

  不过,国安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回复对方,仅表示:“需要开会研究一下。”高潮昨天则告诉记者:“现在我们还没有正式考虑这个问题。17日我们会公布选帅结果。”

  文加达仍未果

  之前和国安传出“绯闻”的是文加达,上周俱乐部方面曾透露,有意与文加达在14日面谈,毕竟双方之前的接触都是通过经纪人进行的,并没有直接沟通过。但昨天记者询问此事时,高潮透露:“我们没有这个安排。”

  从这种态度显然可以看出,国安与文加达的接触再次出现问题——虽然文加达离开了首尔FC,目前在日本度假,但从韩国方面传出消息,首尔FC准备加薪再对这位主帅进行挽留,葡萄牙人很有可能是将国安作为一个砝码。就如同当时的吉马良斯——此前他是通过米卢与国安俱乐部进行接触,但他根本不接受俱乐部提出的基本合同要求,并要求国安方面在最短时间内做出答复,双方只能分道扬镳。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Jurgen)

北京晨报

406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