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伤情加剧” 张琳芃比赛中途因伤下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14日13:58

  昨天下午,正在广东东莞集训的国足与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凭借郜林在第29分钟的进球1∶0取胜对手。不幸的是,与日之泉的热身赛中,刚加盟广州恒大的张琳芃因伤下场,这也是继张鹭、冯仁亮、姜宁和韩鹏后,国足又一名伤员。

  结束海南集训飞赴广东东莞集训之时,国足就传来了一个坏消息,边路突破王冯仁亮因膝盖严重积水不得不离开国足养伤。本场与日之泉的比赛,此前受伤严重的姜宁继续一人在场边做康复训练,而有伤在身的韩鹏也没有参加比赛,所以与日之泉的比赛高洪波最担心的就是刚刚结束体能训练的国脚身体处于极度疲惫状态,在这种情况下球员很容易受伤。

  虽然郜林上半场第29分钟的进球让国足将士兴高采烈,但高洪波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下半场进行到第10分钟,出任右后卫的张琳芃被日之泉球员踢了一脚后痛苦地倒在地上。国足队医紧急进场为张琳芃治疗,高洪波也不得不马上用买堤江将刚上场10分钟的张琳芃替换下场。比赛结束后张琳芃左脚敷上了厚厚的冰袋,一拐一瘸地走向休息室。“后脚跟腱给踩到了,现在走路都很痛。”至于这次的伤情是否会影响他最终入选23人名单,张琳芃也不得而知。

  现在距离亚洲杯还有20多天的时间,国足还有与爱沙尼亚、马其顿和伊拉克三场热身赛,高洪波调整好球员的状态的同时,更要预防球员出现伤病。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