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小将加盟广州恒大 俱乐部回应:那是假消息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2月14日14:19

  12月13日,某媒体爆出中超新军广州恒大已经用260万的价格签下了一名青岛中能队球员。这一消息引发包括青岛队员和青岛球迷的广泛关注,记者就此问题向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求证,于涛表示,这是假新闻,没有的事。

  那篇报道没有披露恒大购买的队员名字,只是表示,这名队员并不是姜宁、刘健和郑龙这几个热门人选。而是一名21岁以下的队员,而且身价达到惊人的260万。这条消息引起青岛方面的广泛猜测,但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接受采访时,坚决否认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昨天他们的报纸就有记者打电话问过我,这绝对是一条假新闻。我们的主教练还没确定,怎么能随便卖人,而且我们队中符合他们条件的21岁以下的小孩子有几个?”由于记者在上赛季结束前曾经得到消息 ,恒大确实对中能一员小将有意,因此询问于涛,是否有年轻队员以一个不那么离谱的价格加盟别队。于涛明确表示,在主教练到位前,球队绝对不会卖人。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