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发飙“自虐”:皇马球员得黄牌太容易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2月14日14:38

  昨晨,西甲两大豪门巴塞罗那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分别以5:0和3:1战胜对手,继续稳居积分榜前两位,但本轮的主角不是梅西或C罗,而是皇马“狂人”主帅穆里尼奥。当皇马3:0领先时,穆帅突然发飙,上身前倾起立随之又往后靠,头撞在教练席的遮板上。队医对其头部进行检查,所幸并无大碍。赛后,穆帅一气呵成发泄心中不平:“现在皇马球员得黄牌实在太容易,其他球队就少得多;别的球员可以向裁判提抗议,皇马球员就不行;有的教练可以向球员挑衅,别的教练就不行;有的球员可以洗牌,别的球员就不行;有的主帅可以在教练席外指手画脚,别的主帅就不行。”

  主持人点评:翻阅“狂人”自当教练以来的语录,你会发现几乎每一句都是经典。也许你不信,在此抄录一句“在这里你只需要一个明星就够了,那就是我!”这是当阿布提出要为切尔西收购齐达内、贝克汉姆等巨星时他的回应。有人说他是诗人,其实他更像一个“疯子”,一个满脑子充斥战术和逻辑、站在球场便忘了全世界的“疯子”。犹如毕加索、但丁,穆帅的偏执狂塑造了他,也塑造一个足坛敬畏的疯子教头。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