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首节战报:马丁桑普森各9分 火箭27-30落后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这次他们迎接来的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如果取胜的话这将是火箭队的主场六连胜。火箭和国王之间关系很密切,双方有多名队员都来自对方,而且就在比赛开始前还传出了火箭将泰勒交易至国王的消息。

  马丁9分延续良好手感

  洛瑞用一个三分球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不久之后马丁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以6-2取得了领先。不过随后国王队连得10分实现了反超,直到马丁两罚全中打破僵局,不过在进入首次暂停时火箭依然以8-14落后。暂停后考辛斯在内线连得4分,随后尤德里和海德连续突破后送出助攻,火箭这边则是巴蒂尔的三分球和海耶斯在篮下捡漏得到分数,在海耶斯打成2+1之后火箭追到了21-26。马丁再次远投得手拿下本节的第9分,最终火箭以27-30的比分结束了首节,国王的桑普森也是单节9分。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洛瑞;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桑普森、东特-格林、海德、尤德里。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