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再曝交易腾出空间 泰勒送至国王换来选秀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08:30
泰勒比赛资料图
泰勒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就在曝出火箭和篮网湖人进行三方大交易后不久,又有新的消息传出,那就是火箭为了给新来的特伦斯-威廉姆斯腾出大名单位置,将后卫杰梅因-泰勒送到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换来了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

  这条消息是ESPN的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曝出的,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写道:为了给三方交易中的特伦斯-威廉姆斯腾出空间,休斯顿将杰梅因-泰勒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换来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

  这次所说的空间并不是指薪水方面,而是指球队的大名单位置。按照NBA的规定,每个球队顶多有15名球员,而现在火箭队的人员名单已经达到了15名,在这次和湖人篮网的三方交易中又没有送走球队现有的球员,所以说如果想要得到威廉姆斯的话,必须送走至少一名球员,这样才能够保证威廉姆斯加盟后球队大名单维持在15人。

  泰勒是一个标准的得分后卫,他现在24岁,身高6英尺4英寸(193厘米),在球场上的特点是冲击力较强,得分能力很出色。不过由于他的篮球智商比较一般,而且身体在NBA级别中并没有绝对的优势,所以虽然在发展联盟或者夏季联赛等低级别联赛上发挥出色,但是在NBA中却表现平平。

  上赛季泰勒为火箭出场了31次,其中有4次还是首发球员,场均得到了4.1分,本赛季8场比赛也只有场均4.9分,基本上属于可有可无的球员,而火箭将他交易的方式也基本上等同于放弃,因为这样不确定的未来二轮选秀权只是一个交易的说法而已,未来很可能在某个交易中就顺手还给了国王队,基本上等于白送。

  由于阿德尔曼和国王队的特殊关系,所以自从阿帅入主火箭之后,两个球队之间的关系也亲密了很多,现在火箭队的马丁和米勒都是国王队的球员,国王那边则有兰德里和海德这对前火箭球员,以及被火箭选中并且曾经打过夏季联赛的格林,如今又来了泰勒,双方几乎可以用近亲来形容。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