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赵蕊蕊告别排球投身动漫世界 到福建女排散散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潘丽娟
2010年12月16日07:48
赵蕊蕊
组图:赵蕊蕊一脸清秀做教练 指导队员表情严肃

  赵蕊蕊 告别排球投身动漫世界

  脱下戎装的排坛美人赵蕊蕊,未来的道路究竟何在?最新的消息是,她将进入中央电视台动画有限公司,而非之前传闻中的央视少儿频道。这个爱排球也爱动漫的女孩,在一个梦想带着遗憾终结之后,将踏上追寻另一个梦想的道路。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12月8日,赵蕊蕊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这样写道:“收拾行装的时候也在收拾自己的心情,命运似乎在冥冥中早已注定好了,如果时光倒流我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梦想就在前方,我愿意用心去追!”

  从这条微博引发,近些天来赵蕊蕊的去向成为大家猜测的焦点,“央视少儿频道”、“重回国家队”、“福建做助教”各种猜测纷至沓来,但面对媒体的各方声音,当事人赵蕊蕊始终选择了沉默。她不愿意在自己离开呆了18年的八一队后再次成为焦点人物,但一切又是不可避免。

  写完这篇博客之后,她拒绝再谈有关离开军队的话题。如果追问,她会告诉你:“很多事情是不可能说清楚的,我离开了,肯定有我的原因,但是我不想再说,我只往前看,看我的新生活。”

  不管未来的选择如何,但脱下军装离开部队是铁定的选择,在转业后赵蕊蕊先选择了将自己的接收单位放在了中央电视台动画有限公司,而非之前传闻中的央视少儿频道。

  “目前赵蕊蕊已经办理了从八一队转业的手续,这位副团级的干部不再是一名军人了。”一位赵蕊蕊身边的人近日证实道。“赵蕊蕊已经告别其排球运动员身份了。她正式离开排球场,新的去向会是央视。”八一女排主教练、前女排国手崔咏梅也带着遗憾表示。因为身体原因,赵蕊蕊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有跟队训练比赛了,而这一次,她的退役申请得到了批准。

  转业需要有地方的接收单位,在朋友的帮助下,赵蕊蕊选择把关系落在中央电视台动画有限公司,也就是她离开八一队之后的新单位。然而在此之前,央视的动画有限公司被一些媒体误传为少儿频道,根据传闻引发的想象更让她感觉哭笑不得,有人已经在担心身高1.97米的她,如何与鞠萍姐姐和金龟子一起主持少儿节目了。

  而且误会澄清之后,回想赵蕊蕊在受伤最郁结的时期,也是靠着在病床上画各种动漫人物而度过的,这或许是最适合她的去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