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八一女排主帅证实赵蕊蕊退役 玻璃美人或入央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5:01

    搜狐体育讯 8日晚赵蕊蕊微博上的一条留言语意微妙:“收拾行装的时候也在收拾自己的心情,命运似乎在冥冥中早已注定好了,如果时光倒流我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梦想就在前方,我愿意用心去追!”

  前天,记者采访一些圈内人士了解到——赵蕊蕊此次“收拾行装”并不是要复出,而是要退役。八一女排主教练崔咏梅透露,赵蕊蕊最近两天已经到八一体工大队办好转业手续,正式脱离了八一女排。

  “离开八一女排后,她可能去央视,具体是央视哪个频道我也不清楚了。”崔咏梅说。

  据记者了解,赵蕊蕊极有可能加盟的是央视少儿频道,这和她以往的动漫情结正好吻合。

  赵蕊蕊的离开其实早有先兆。今年10月,赵蕊蕊在自己的博客上爆料她和出版社正式签约出版小说,她当时就说,她这几个月都在埋头写书,其实“玻璃美人”的生活重心已经转到小说创作上。

  对于期待赵蕊蕊复出的痴心球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坏消息。不过,对于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就一直和伤病作斗争,最终得了一个“玻璃美人”称号的赵蕊蕊来说,结束六年来的苦斗无疑是一个解脱。

  

(责任编辑:李奇)

loveRiv

1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