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巴萨神速搞定新罗比尼奥 米兰内定之人也是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12月16日23:43
《阿斯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皇马还在考虑冬季转会市场,而巴萨则已经在为明年夏天做准备了。罗塞尔就职巴萨新主席后充分利用了自己曾在巴西担任耐克高层,与诸多巴西俱乐部以及经纪人关系良好的优势,今年夏天唯一的引援阿德里亚诺便是巴西人(比利亚为拉波尔塔引进),现在,他又敲定了巴西足坛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双星,桑托斯的内马尔与甘索!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内马尔出场于1992年2月6日,能踢左边锋也能踢前锋,17岁时就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处子秀,2009年为桑托出场49次打进14球,今年则达到了惊人的63场43球,并在今年7月对美国的热身上中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并打进了处子球,被认为比同龄时的罗比尼奥还更具天赋,今年夏天切尔西曾试图将他带到斯坦福桥,但内马尔对加盟英超并不是太感兴趣,他的家人也认为英超过于激烈的节奏不适合他。而绰号大鹅的甘索名气就更响亮了,AC米兰已经考察了他一年多,位置是攻击型中场,世界杯前,巴西国内足坛要求邓加将他带到南非的呼声一直很高,但最终固执的主教练还是将他留在了国内。

  西班牙媒体透露不久前罗塞尔曾去了一趟巴西,目的就是搞定这两名球员,他与桑托斯俱乐部高层关系良好,当年就任巴萨副主席时,就曾利用自己在巴西的影响力为诺坎普带来了小罗,德科,埃德米尔森等诸多巴西球员。现在正式成为主席,自然不会让自己手中的资源闲置。西班牙媒体表示罗塞尔此行收获颇丰,已经与桑托斯俱乐部草签了内马尔的转会协议,同时获得了甘索的优先收购权,最顺利的话明年夏天就能将他们一起拿下。

  巴萨对内马尔的需求更为强烈,因为目前巴萨锋线力量不是很足,只有梅西,佩德罗,比利亚与博扬4名前锋,即便是加上可以客串的伊涅斯塔,也凑不出两套阵容,虽然目前运转良好,但赛季如此漫长,谁也不敢保证不会出现伤病,内马尔能踢边路也能踢中路,在已经签下了荷兰前场多面手阿费莱的情况下,他若加盟,巴萨就能凑齐两套三叉戟,更加自如地应对多项赛事。

  甘索虽然同样非常优秀,但在前腰位置上巴萨其实并不缺人,哈维至少还能维持两年的巅峰状态,在他之后还有伊涅斯塔,青年队里也有蒂亚戈。在这个位置上,巴萨的首选还是法布雷加斯,甘索只是备胎,如果明年夏天阿森纳继续拒绝放人,哈维又出现什么意外--近几个赛季这位中场指挥官一直没有得到休息的机会,身体透支严重,那么巴萨将行驶优先收购权。而如果不出现什么太大的意外的话,在前腰这个核心位置上,瓜迪奥拉还是更相信青训营的力量。(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