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意甲欧联杯

欧联杯-皮队助攻19岁小将破门 尤文1-1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0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6轮全面开打,已经提前出局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目前小组第一的英超劲旅曼城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最终尤文图斯主场1-1战平曼城,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达到17场,欧联杯小组赛6战6平排名第3出局。曼城积11分,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一与波兹南携手出线。上半时尤文19岁小将吉安内蒂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下半时巴西前锋若为曼城扳平比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由于尤文图斯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便遭淘汰,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因此在首发阵容双方都作出了比较大的调整。尤文图斯今天防线选择让出了基耶利尼之外的全部主力都获得休息,中场方面,马尔基西奥被安排轮休,梅洛与克拉西奇是攻防组织的关键。曼城方面,防线也是大变脸,主力中卫图雷、和孔帕尼等人均休战,小将博亚塔与博阿滕搭档,中场则由米尔纳、维埃拉、亚当-约翰逊领衔。前锋线上小将尼梅尼与巴西前锋若搭档。

  开场仅仅2分钟,曼城率先威胁尤文大门,小赖特突破低传禁区内,前点位置曼宁格将球漏过,后点若几乎是面对空门铲射却被莱罗塔列用身体将球挡出。第8分钟,小将尼梅尼接约翰逊的传球距离大门20米抽射,皮球被莱罗塔列挡出。第13分钟,曼城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约翰逊将皮球给到门前,尼梅尼头球抢点,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皮耶罗距离大门30米开外远射,皮球偏出。第2分钟,梅洛距离大门26米远射,皮球偏出。

  第34分钟,小赖特距离大门28米远射,皮球被曼宁格轻松得到。第37分钟,曼城前场开出任意球给到门前,若头球攻门击中立柱,不过主裁判示意若在攻门之前犯规在先。第39分钟,皮耶罗前场任意球给到禁区内,西索科头球后蹭,后门柱包抄的吉安内蒂未能形成射门。第43分钟,尤文主场取得领先,西索科后场断球反击,皮耶罗禁区左侧接梅洛的分球禁区内轻松闪开理查兹的防守后横传门前,19岁的小将吉安内蒂门前3米轻松推射破网,这是吉安内蒂的处子进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小将吉安内蒂的进球暂时1-0领先曼城。

幻灯:曼奇尼秀蝎钩绝技 皮队助攻19岁小将破门

  下半时易地再战,第47分钟,佩佩前场突破后斜传,特劳雷禁区左侧大力斜射,皮球划门而过。第50分钟,若禁区内面对曼宁格打入1球,不过主裁判示意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2分钟,特劳雷前场分球,梅洛距离大门25米远射,皮球被吉文轻松得到。第55分钟,梅洛前场直塞,克拉西奇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吉文得到。1分钟后,皮耶罗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卡米里拉换下克拉西奇。

  第61分钟,曼城换人调整,萨巴莱塔换下尼梅尼。第62分钟,尤文前场任意球机会,皮耶罗给到门前,西索科头球攻门偏出。第66分钟,米尔纳距离大门27米远射偏出。第6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博尔佩蒂尼换下特劳雷。第73分钟,梅洛前场断球快速反击,禁区前分球,皮耶罗禁区右侧闪开空当之后挑射大门后角,可惜皮球擦柱而出。萨巴莱塔因抗议裁判的判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小赖特接米尔纳的传中球禁区内倒勾射门偏出。

  第77分钟,曼城客场扳平比分,曼城中场断球反击,亚当-约翰逊禁区前直塞,若在尤文两名中卫之间得球点球点附近轻松低射破网,1-1。第78分钟,梅洛后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布切尔换下进球功臣吉安内蒂。第86分钟,西索科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约翰逊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大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1战平曼城,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达到17场,欧联杯小组赛6战6平排名第3出局。由于本轮波兹南客场1-0战胜萨尔茨堡,积10分力压曼城获得小组头名。

相关新闻:

·幻灯:曼奇尼秀蝎钩绝技 皮队助攻19岁小将破门
·19岁小将一球征服领袖 皮耶罗:尤文未来属于他
·尤文6战6平惨被淘汰 德帅:相当遗憾但充满乐观
·曼奇尼欧战雪藏全主力 曼城或为英超放弃欧联杯

  尤文(4-4-2):13-曼宁哥/21-格里格拉、3-基耶利尼、33-莱罗塔列、17-特劳雷(67’37-博尔佩蒂尼)/27-克拉西奇(57’39-卡米里拉)、5-西索科、4-梅洛、23-佩佩/41-吉安内蒂(79’15-布切尔)、10-皮耶罗

  曼城(4-4-2):1-吉文/2-理查兹、17-博阿滕、38-博亚塔、3-布里奇/24-维埃拉、7-米尔纳、11-亚当 -约翰逊、8-小赖特/27-若、43-尼梅尼(61’5-萨巴莱塔)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