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 傅家俊破百5-3哈罗德进正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2月18日10:00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2010-11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发挥出色,在轰出单杆过百的同时也以5-3战胜老将哈罗德,顺利晋级德国大师赛正赛。

  在新赛季世界台联的积分制度改革后,一年三变的积分排名让不少球员都苦不堪言,而近年来状态不是特别稳定的傅家俊则也是“受害者”之一,在刚刚结束的英国锦标赛中,傅家俊在第二轮便2-9不敌宾汉姆早早出局,而这也使得他在英锦赛结束后排名迭出TOP16,所以在德国大师赛来临时,傅家俊也不得不从资格赛开始打起。

  虽然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迭出TOP16,但是傅家俊依然具备TOP16的实力,在对阵老将哈罗德比赛中,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傅家俊都不在哈罗德之下,最终在轰出101分单杆的同时也以5-3战胜对手晋级正赛。

  第一局,开局哈罗德连续得分,而傅家俊显得有些准备不足,很快哈罗德率先抢下首局。第二局,开局防守阶段过后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在还剩一颗红球时以70-35取得领先。彩球争夺阶段,傅家俊断断续续得分,哈罗德放弃比赛,1-1平。

  第三局,开局两人展开了长时间防守较量,凭借一杆斯诺克傅家俊获得上手机会,一杆轰出40分后以60-30领先做出防守。还剩最后一颗红球时,傅家俊再度上手,一杆轰出33分后以103-30反超局分,2-1领先。第四局,开局哈罗德打进红球后没有彩球线路做出防守,傅家俊拼球得手,一杆轰出80+后以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本局比赛哈罗德故意放慢节奏,在先后得到29分、25分后哈罗德领先进入彩球阶段,最终他再得一杆20+分数扳回一局,2-3。第六局,扳回一局后哈罗德对于慢节奏的比赛效果很是满意,本局比赛中他再度与傅家俊展开长时间防守较量,不过傅家俊觅得机会轰出一杆50分,而在彩球阶段傅家俊拼进黄球一杆清台,54-53逆转再下一城,4-2领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哈罗德防守一搏,在先后得到24分和35分后,哈罗德再度轰出一杆55分清台,以114-6挽回一个赛点,3-4。第八局,开局哈罗德再度率先拼球,一杆得到15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傅家俊再也没有给他任何机会,一杆轰出101分后以101-15拿下第八局,从而以5-3战胜哈罗德晋级德国大师赛正赛。

  至此,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球员刘崧和傅家俊成功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而加上直接晋级正赛的丁俊晖,在首届德国大师赛正赛的比赛中,将有三名中国球员的身影。

  (文/MY147 修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