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三奥运冠军畅谈海南 罗微称带好运郭跃仿佛回家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2月19日14:06

  跆拳道奥运冠军罗微:

  海南带给我好运气

  “海南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幸运的地方,给我带来了很好的运气”,今天跆拳道奥运冠军罗微在接受南国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坦言:2004年她在海南训练一段时间后就去参加了奥运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言谈间罗微对海南充满感情,她说,几次来到海南训练和比赛,她感觉海南岛是一个很热爱体育的地方,全民健身也做得很好,这两方面的因素会使海南成为一个旅游和体育结合得很好的地方。

  罗微说,目前她正在准备两个比赛,马上即将投入冬训,争取明年能有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

  来这就像回到家乡

  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的行程十分匆忙,昨天刚刚抵达,今天中午12点半她又将搭乘飞机返回北京参加军训,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跃表现很亲切,海南的天气她非常喜欢,因为从小非常喜欢海边。来到这里之后,她感觉环境很特别,海南人感觉很亲切,就像回到家乡一样。郭跃说,作为运动员他们平时玩的时间不多,很快又要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军训,比较累比较苦,但这次海南之行让她换了个心情换了个环境,让自己心态轻松一点。郭跃透露,最近没有什么太大的比赛,主要是备战明年5月世界锦标赛,因此她感觉有些紧迫,因为需要练的东西很多。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

  海南要普及乒乓球

  与其他体育明星一同抵达的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则显得有些严肃,在等候开幕时记者看到他电话不停,有些“繁忙”,终于到了最后时刻才腾出了几分钟接受媒体的采访。除了冬训的话题之外,他也对海南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普及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认为,和北方许多省市相比,海南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起步相对较晚,但事实上海南民众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因此海南要更多立足于普及,从小训练青少年对乒乓球运动的理解,增加民众普及性参与性,同时要增强师资,请好的教练来带出一批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