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新赛季女排联赛揭幕 天津轻取山东恒大战胜上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19日15:34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昨天展开首轮较量。天津女排首战做客莱芜,以3:0轻取升班马山东队,拿下开门红。备受关注的恒大女排主场以3:1击败上届亚军上海女排。

  天津队昨天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陈丽怡、殷娜,二传米杨,副攻霍晶、张晓婷,接应二传李莹和自由人王茜。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明显,天津队全场比赛始终控制着主动权,几乎每局中局阶段就已经锁定了胜局。最终仅仅耗时70分钟,天津队就以3:0顺利过关,三局比分分别为25:16、25:14和25:18。殷娜、李莹和张晓婷均有13分入账,国手陈丽怡也收获10分。赛后回到酒店用过晚饭,天津队就连夜乘火车赶奔上海,备战将于下周二进行的与上海队的硬仗。

  首轮其他比赛,江苏、八一两强以3:0分别击败了河南和四川女排,浙江队则以3:1战胜了缺少王一梅的辽宁女排。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