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引进两名泰国女排国手 福建女子排球队豪言冲A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2月19日16:02

  “今年7支队伍争夺冲A的2个名额,竞争比较激烈。我们引进了2名泰国国手,实力上有所增强,我们的目标当然是直指甲A。”前天,在2010-1011年全国女排联赛福建赛区新闻发布会上,福建省篮排球中心主任肖青松这样展望今年12月25日开战的女排联赛。

  目前,国手徐云丽的腰伤还在恢复中,福建女排为了冲甲A,引进泰国国家队的一名主攻和一名副攻,其中主攻手1米78,副攻手1米81。今年的女排联赛,只有福建和广东恒大引进了外援,身处甲B的福建女排要和另外6支球队争夺2个升甲A名额,主要对手是云南、北京。另外,赵蕊蕊将留在球队中指导小球员,女排联赛期间,她肯定会跟随福建女排,出现在球馆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