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确认蒿俊闵将参加亚洲杯 归队时间待确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21日05:22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蒿俊闵

  本报东莞电(记者徐平)在邓卓翔等三名武汉伢已经基本锁定亚洲杯的参赛名额后,另一身在德甲沙尔克04队的武汉伢能否参加亚洲杯,何时才能归队,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昨天高洪波明确表示,蒿俊闵参加亚洲杯不存在问题。“只是归队的时间有待最后确定。”

  因为本赛季战绩不理想,而且德甲重启的时间正好在亚洲杯进行期间,所以沙尔克04的主教练马加特曾放出话来,不愿让蒿俊闵去参加亚洲杯,不过在中国足协与沙尔克04进行沟通后,后者已经亮起了“绿灯”。

  高洪波告诉记者,他非常希望蒿俊闵能够尽快归队,参加22日和马其顿的比赛。不过蒿俊闵表示,20日德国杯有一场沙尔克04的比赛,如果马加特让他参加比赛,他的归期就将推迟。“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亚洲杯前十天必须放球员回国,也就是12月28日,蒿俊闵肯定能够回到球队。”

  虽然高洪波已经为蒿俊闵预留了赴多哈的机票,但他同时表示,国足也早做好了蒿俊闵可能缺席的备选方案,“我们踢的是整体足球,如果小蒿真的回不来,我相信也不会对我们征战亚洲杯产生严重影响。”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