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弗老大“没电视上厉害” 福建男篮收获意外惊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2月21日12:19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CBA史上最大牌外援弗兰西斯随北京男篮一行,抵达了福建晋江。明晚,弗兰西斯将出现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伴随着弗老大的到来,福建晋江的球市异常火爆。俱乐部经理许克透露,俱乐部九成的门票已经售出,门票收入高于主场揭幕战。作为主队,福建SBS男篮也期待客队的弗朗西斯有精彩表演,也许球队会做出一些小小的牺牲。

  弗老大 赛前训练水平一般

  前晚,打破8个赛季不胜广东魔咒,北京队以80比78惊险胜出。战胜了卫冕冠军后,北京男篮的实力被看高一筹。不过,弗朗西斯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拿出明星数据,他仅仅凭借一次突破上篮打破了CBA零得分的尴尬。明晚的比赛将是弗兰西斯的第三场CBA比赛,俗话说事不过三,弗老大能为自己正名吗?

  昨日中午,北京男篮就抵达了晋江。昨日下午5时,球队在祖昌体育馆内安排了一个小时的战术训练,吸引来了众多媒体。据在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弗朗西斯的二分球投篮命中率不到五成,训练后脚有点跛,“没有像电视上看到的那么厉害,可能是体能不行吧。跟吕晓明比,他恐怕要吃亏了。”这名工作人员如此告诉记者。

  遇弗老大 福建主场球市火爆

  “北京队很厉害,我们欢迎他们来晋江。”昨日,福建SBS男篮经理许克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来了以后,我们的主场上座率将超过九成。”据悉,福建SBS男篮和北京男篮的比赛球票,比一般球票要贵,最低的票价是80元,目前球票已经售出九成,创造了球队赛季的新高。

  目前福建SBS男篮仍处于困难时期,波特走后,另一名外援仍没有着落,俱乐部还担心主场球市受影响。没想到弗朗西斯名气太大,给福建SBS男篮意外的惊喜。许克表示:“我们球队会全力拿下比赛。不过我想弗朗西斯上场的时候,表现一定会比前两场好,我们的后卫对他的防守压力不会像前两场那么大吧。”目前弗兰西斯的体能不足以担任球队主力,即便突破到篮下也很可能被福建外援琼斯送“火锅”。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