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表现完美篮板率排名历史第7 已接近罗德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22日07:04
  乐福的篮板有多神?NBA是最讲数据的联盟,我们不妨来看数据。

  1.最近30年来,NBA只有5个人有过场均15篮板以上的表现,分别是摩西·马龙、凯文·威利斯、罗德曼、本·华莱士和乐福,在这其中,乐福场均35.6分钟的出场时间还是最少的。

  2.NBA有一个统计数据叫做篮板率,算的是如果球没有投中而产生一个篮板的话,球员抢到它的概率。本赛季乐福的篮板率达到了24.1%,也就是说比赛如果产生了一个篮板,乐福有接近1/4的可能抢到它。这个数值在NBA近40年来排名历史第7,而前六都是罗德曼在不同的赛季创下的。(王宫) (来源:王宫)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