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亚洲杯最后热身战马其顿 国米悍将因故缺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2月22日07:41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今晚7时30分,国足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马其顿国家队,这也是国家队出征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昨天下午国足在佛山举行了赛前发布会,主教练高洪波因为留在东莞带队训练没有出席,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代为出席。

  18日在珠海3∶0轻取爱沙尼亚后,国足返回东莞调整训练,而今天与马其顿的友谊赛原定于在佛山举行,但由于佛山球场草皮出了问题,最后改在广州越秀山。据区楚良介绍,国足最近的备战情况都是以技战术演练为主,为了备战与马其顿一战,教练组这两天也观看了录像,并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此外,区楚良还介绍了目前国家队中守门员的情况,主力门将杨智的背部伤势已经痊愈,参加比赛没有任何问题。但在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门将曾诚在与对方的一次猛烈冲撞之后大腿肌肉受到了比较严重的影响,目前国家队也正在全力为曾诚进行治疗与恢复,希望他能够搭上前往卡塔尔的末班车。

  国足与马其顿在阿里·汉时代有过两次较量,当时的比分是0∶0和1∶0,中国队稍占优势。近年来马其顿队进步神速,在欧洲赛场时有惊人之举,目前其国际排名是第76位,比国足高出11位。这一次他们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包括国米悍将潘德夫在内的多名主力都没被征召。

  作者: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