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李铁:想做中国足球守望者 梦想带队参加世界杯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12月22日16:58

  梦想是带队参加世界杯

  记者:你一直在说自己很幸运,对于今天你所得到的一切,是意外惊喜,还是意料之中?

  李铁:说出来怕你不相信。1996年,我们健力宝队在巴西留学时,朱广沪指导曾让我们每个人写一篇命题作文——“当你25岁的时候”。我当时在作文中给自己树立了四个目标:第一个目标是至少获得一次全国足球比赛冠军,有朝一日成为中国足球先生;第二个目标是以第一批中国球员的身份杀入世界杯赛场;第三个目标是去日本或欧洲踢球;第四个目标是让家人过上宽松的日子,自己开上宝马车。我记得25岁的时候,朱导给我打来电话对我说:“李铁,祝贺你,你的所有目标都实现了。”当时我还开玩笑说,“朱导我还有一个目标没实现,因为我的第一辆车不是宝马,是奥迪。”后来,去英国踢球时,我的经纪人送了我一辆宝马车,说是为了圆我18岁的梦。

  记者:现在你敢再做一个预测吗,10年后的你会实现什么样的目标?

  李铁:我有两个梦想,一个是拥有属于自己的足球学校;第二个是以教练的身份带队征战世界杯。我不确定这两个梦想什么时候能实现,但肯定会实现的。作为中国足球的守望者,我坚信会有那么一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