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丁神勇发挥创纪录 火箭客场赢快船取得四连胜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24日11:12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凭借马丁的稳健发挥,火箭队在客场以97∶92击败快船队,赢得本赛季首个四连胜。此役过后,火箭队的排名升至西部第9,距离排名第8的开拓者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

  此役,马丁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斯科拉拿下22分,巴蒂尔贡献1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本场战罢,马丁在不经意间创下了NBA史上的一项新纪录——罚球次数、三分球命中次数同时排名联盟第一位。

  依靠马丁的出色发挥,火箭队在12月份取得了9胜2负的战绩,这一战绩可排在全联盟第4位。截至目前,火箭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战绩为14胜15负,胜率达48.3%。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