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圣诞节后即上任 签约至2012年薪25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20:24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还没有国际米兰的官方声明来盖棺定论,但现在一切都已经明朗了。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国际米兰已经跟莱昂纳多达成了一致,只等圣诞节后就签约。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莱昂纳多跟国际米兰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年薪为250万欧元。

  之前曾加闪电般跟沙特球队阿尔纳斯解约一度在意大利国内掀起了小小的波澜,有一些媒体和专家因此认为曾加仍然有机会竞逐国际米兰的帅位。但在主流媒体上国际米兰帅位的下一位主人已经没有悬念了,莱昂纳多突然现身米兰城,为的就是跟蓝黑军团签约。

  而且按照《米兰体育报》得到的消息,国际米兰其实已经跟莱昂纳多在合同的各项细节上达成了共识。之所以没有像部分媒体预测的那样抢在圣诞节前宣布莱昂纳多上任,一个关键的原因其实也就在于圣诞节。圣诞假期是意大利的传统节日,接下来两天意大利的主要报纸都会停刊,在这时候宣布莱昂纳多上任显然无法造成轰动效应。因此国际米兰决定将签约日期放到圣诞节后,只不过现在具体的日期意大利媒体还没有拿到手,但这些媒体普遍认为有可能在节礼日就跟莱昂纳多签约,然后在27或28日官方对外宣布。考虑到国际米兰29日将开始集训,莱昂纳多上任的最后期限就是28日。

  至于莱昂纳多的合同细节则都已经敲定了。《米兰体育报》透露说,莱昂纳多的任期其实就是顶替贝尼特斯,一直到2012年,并且拥有一年优先选择权。不过这个合同已经足够驱散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的传闻,莱昂纳多绝非过渡主帅。工资待遇方面,莱昂纳多的年薪为250万欧元,对于一名尚未赢得过任何荣誉的教练来说,这已经是相当可观的了。

  不仅如此,在转会方面国际米兰也给予了莱昂纳多远胜于贝尼特斯的信任和支持。除了已经基本搞掂的拉诺齐亚以外,莫拉蒂还给贝尼特斯准备了好几份礼物。首当其冲的无疑是卡卡,随着皇马跟哲科越走越近,卡卡也就距离伯纳乌越来越远,现在相当多数的意大利媒体都相信,卡卡极有可能在冬季加盟国际米兰。今天的《米兰体育报》则确认说国际米兰确实在追逐佛罗伦萨中场蒙托利沃和乌迪内斯前锋桑切斯,只是蓝黑军团仍在努力降低转会成本。蒙托利沃的合同快到期了,国际米兰倒不必着急,反倒是乌迪内斯给桑切斯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身价比较麻烦。但无论如何,国际米兰已经开始行动了,而且蓝黑军团表露出的诚意让莱昂纳多非常满意。现在只等圣诞节一过,全新的国际米兰将再次起航。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