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宿敌放炮球王再碰毒品 马拉多纳驳斥欲告上法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22:19

    搜狐体育讯 告状!球王马拉多纳准备将他的“宿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送上法庭,理由是这位79岁的老人在接受采访时“散布”消息,称马拉多纳再次沾染毒品和酗酒问题,而老马认为这是不折不扣的诽谤。查看更多国际足球新闻>>

  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马拉多纳周五时表示他已经有六年没有再碰毒品或者酒精了,不过本周早些时候格隆多纳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却称马拉多纳复吸、复饮。马拉多纳已经表态他已经就此事联系了他的律师,虽然他具体也不清楚事态会如何发展。

  马拉多纳2008年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后,便与阿根廷主席格隆多纳冲突不断。执掌阿根廷足协多年的格隆多纳向来说一不二,而马拉多纳的风格也是我行我素,因此他们之间的矛盾逐渐激化,直至最后以马拉多纳“下课”告终。即使离任,马拉多纳也公开怒骂格隆多纳是个骗子。(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