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解立彬超级三分球也没底:上次连胜还有巴特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22:14
八一战北京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24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24日,北京男篮在主场首钢体育馆迎来了八一男篮的挑战,最终北京队坐镇主场以84-78击败了来访的军旅八一,终结对手3连胜,自己也拿下了开赛5连胜的好成绩。

  今天面对强大的军旅八一,北京队四节只能使用外援5人次,在前三节单外援时,北京与对手战成60平,算是带着优势进入了第四节。今晚出去莫里斯依旧发挥出色,拿下27分17篮板,3盖帽2助攻4抢断外,解立彬的13分6篮板也成为球队最后时刻胜利的关键。

  在比赛第四节,北京队一度陷入了进攻荒,面对八一的联防大家都显得有些束手无策,而这时刚刚上场不久的解立彬果断的外线单打出手,命中3分将北京的气势提了起来,而赛后说起这几次强行出手,解立彬自己却是笑着说,自己当时也没把握,“其实那个时候刚上一会,也没感觉有多强的信心,只知道自己该进攻了,因为那段时间队友也是有点急,自己也是有点急,不过结果还不错,哈哈。”解立彬说。

  赛季之初的5连胜,给北京本赛季开了个好头,说起这段时间,解立彬表示一定要把握住机会,“最近这几个主场,希望大家都能把握住,因为下半轮我们面对这些强队的时候就是客场了,肯定会比现在困难很多。”而说起赢了八一,解立彬笑得很开心,“赢谁都谁挺爽的,赢了广东更爽,哈哈,所以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解立彬想了想这样回答,“最后时候表现还可以,但是前面的防守不好,因为对手是个大个子,我的防守没有做好。”而说起自己记忆中上次5连胜,解立彬这样回答,“我第一年跟巴特尔那一年,最长的时候好像最长是11连胜吧,05-06赛季的时候。”(有没有信心重新塑造辉煌?)“一步一步来吧,信心是肯定有的,没信心也大不了这样的球了。”解立彬笑着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