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蓝军情圣导演圣诞结 两美女争相为他痴狂

《太阳报》截屏
1/10

《太阳报》截屏

2010年12月25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什么叫喜新不厌旧?看看阿什利-科尔身上发生的故事,大家就明白了。在与《花花公子》嫩模凯拉-柯林斯打得火热的当口,阿什利-科尔还不忘给前妻谢莉尔挤出一张圣诞贺卡,他的这一贴心举动,差点把已经与蓝军铁卫撇清关系的英国美人整哭了。按照《太阳报》的说法,阿什利-科尔寄给谢莉尔的贺卡上仅有“祝你在2011年一切安好,心想事成”一句话,但切尔西后卫可是花了不少时间思考应该在贺卡上写什么,这甚至让他耗费了2个小时。当然他的付出并没有白费,因为谢莉尔在收到这张圣诞贺卡时险些潸然泪下。

  经验丰富的阿什利-科尔的确懂得如何讨女人欢心,不过在向前妻大献殷勤的同时,这名寂寞空虚的单身男也没有闲着。自从在Funky Buddha夜总会邂逅了《花花公子》模特凯拉-柯林斯后,阿什利-科尔的欲火被迅速点燃,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凯拉甚至逼切尔西后卫到美国与自己共度圣诞。尽管科尔的圣诞安排我们不得而知,但他在平安夜很可能躺在凯拉或其他女人床上,这才符合他花心大萝卜的秉性。图为凯拉与谢莉尔性感图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