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今晚迎战八一 李娟体能透支不会再首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26日14:13

  本周三从上海返津后,天津队立即投入到了本场比赛的备战中。在保证一天两练的基础上,教练组和队员们还利用晚上的时间分别开会看录像研究对手。昨天下午在人民体育馆的训练课,天津队替补阵容已经将八一队每名主力的技术特点模仿得惟妙惟肖,主帅刘晓明更是将这场分组对抗当做实战来指挥,不时叫停给主力一方进行指导。值得注意的是,上轮客胜上海队立下大功的李娟昨天依然没有出现在主力一边,据刘晓明透露,李娟上场比赛体能透支,最近几天一直处于调整状态。今天比赛李娟不会首发。

  尽管训练内容相当紧凑,但氛围并不紧张。训练间隙,队员们总是不停地开着玩笑。训练结束后,李娟甚至还客串起二传,为“主攻”王茜喂了几个四号位平拉开,可惜后者的直线扣杀全部被“自由人”刘晓明成功防起。“队里的气氛我也一直很关注,我的要求是不能太松也不要太紧。”刘晓明表示,击败上海队后他能感觉到队员有些放松的感觉,但训练中大家还是全力以赴的,不过在今天的赛前准备会上,他还是会要求全队必须紧张起来。“我其实对胜负考虑的不多,第一个主场,打出正常水平我就满意。如果输了,责任在我,我做好了挨骂的准备,赢了是全队的功劳。”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