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客场收获三连胜 江苏队没能抵挡住攻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7日03:29
  本报讯 昨天,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由于主场作战的江苏队没能对恒大两名外援的进攻进行有效抑制,在激战四局后,江苏主场1:3不敌广东恒大。双方四局比分为16:25、19:25、25:18和20:25,恒大女排则收获了三连胜。

  前两局比赛江苏队进入状态较慢,江苏女排的翟婷丽的拉开强攻屡屡被恒大限制,使得江苏队打得格外被动。反观恒大不但通过拼发球给对手施压,汤姆、布拉科切维奇的强攻以及尹萌的快攻和拦网屡有斩获,使得恒大在两局比赛的中局阶段就奠定了胜局,网上实力更强的恒大以25:16和25:19连胜两局。

  第三局比赛江苏队在中局阶段通过加强发球和拦网占据了上风,恒大则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江苏队以25:18轻松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前半段江苏队将比分紧咬不放,然而最后阶段江苏没能抵挡住恒大的攻势,技高一筹的恒大女排以25:20再胜一局,从而以3:1拿下江苏保持不败。

  (晓宁)

  作者:晓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