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正式出任国米主帅 曾为AC米兰效力5年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2月27日15:52

  “欢迎莱昂纳多!国米新主帅!”国米官网如此欢迎他们的新任主教练。虽然不少球迷在论坛上恶搞,称“难道是好莱坞的莱昂纳多?”但冷笑话归冷笑话,在炒掉了贝尼特斯之后,国米确实火速找到了接任者,而且这位继任者还与穆里尼奥一样,有着出众的外型!

  42岁的莱昂纳多将在12月29日正式上任接管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国米表示,将会在未来几天内宣布莱昂纳多签约的相关细节。

  莱昂纳多正式入主国际米兰的消息传开之后,AC米兰的球迷怒斥他是“叛徒”。但也不少人赞叹,“能在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之间游走,莱昂纳多得多会做人”。

  莱昂纳多第五位执教过

  米兰双雄的教练

  莱昂纳多曾先后为AC米兰效力五年之久,退役后,他也成为了AC米兰俱乐部的管理人员,2009年6月,莱昂纳多接替转投切尔西的安切洛蒂,正式出任AC米兰的主教练。

  在莱昂纳多的带领下,米兰在低谷与逆境中崛起,并最终闯进欧冠。在上赛季结束前,莱昂纳多正式辞去AC米兰主教练职务,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矛盾让少帅选择离开先后工作了13年的圣西罗。

  莱昂纳多签了一份合同期至2012年6月30日的合同,他不光成为了小莫拉蒂时代第15位国际米兰主帅,也成了历史上第五位执教过米兰双雄的主教练(此前4人为:比格诺、特拉帕托尼、扎切罗尼、卡斯塔格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