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试训外援抵达海南接受考察 亚泰春节后赴韩拉练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2月27日16:16

  本报记者 李刚

  虽然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但长春亚泰将士却迎来了冬训以来强度最大的一堂训练课。不过,昨天的休息日,仍有半数以上的球员无法得到休息,因为他们要为春节后的韩国拉练回家办理护照。今天,他们还要赶回海南亚泰训练基地继续冬训。

  目前,长春亚泰的冬训已进入战术演练阶段,试训外援也将陆续抵达海南接受沈祥福的考查。按照计划,长春亚泰将于明年1月中旬进入磨合期。“我们争取在明年1月中旬开始打一些教学比赛,地点可能放在冬训球队较多的昆明。春节后,我们将到韩国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拉练,然后再回海南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沈祥福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