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媒体称国王无意引进姚明 火箭追考辛斯难以如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07:10
组图:姚明重伤后首次公开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萨克拉门托蜜蜂报》专栏作家贾森-琼斯发表一篇文章,题为“姚明不在国王队的计划当中”:

  国王队真的想要姚明的即将到期合同吗?不,他们不会那么做的。此前《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说,火箭队现在正在寻找一支球队愿意接收姚明的即将到期合同,姚明已经因脚踝应力性骨折而宣告本赛季报销,火箭队方面希望用姚明换取年轻天赋球员和未来选秀权。火箭队认得保险政策可以让保险公司承担姚明1770万美元的一部分,并且他们还有一个交易特例可以吸引其他球队与他们进行交易。

  然而,在这个方案上,国王队是不会成为火箭队的交易伙伴的。火箭队方面想要引进国王队新秀德马库斯-考辛斯,但是国王队现在并没有意向交易这位新秀,另外一部分交易有可能是会把戴勒姆波特包含到交易筹码当中去换取姚明。

  虽然考辛斯在职业精神方面存在一定的欠缺,但是他仍然是国王队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戴萨姆波特122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到下个赛季就将到期,所以国王队是没有必要用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去换另外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的。

  国王队将会感兴趣的交易会是争取引进一位全明星级的球员,而不仅仅是一名无法为他们出场打比赛的全明星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