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新帅不惧抗衡中超诸强 内外援引进注重进攻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2月30日13:42

  河南、山东、上海、广州……一幅巨大的中国地图挂在墙上,上面用韩文圈出了十六个地标,金鹤范站在地图面前,用中文一一准确读出中超对手的所在区域,他介绍,每一个教练组成员的屋内都有这幅地图,大家一起跑步进入“中超时间”。昨日下午,在中牟基地的房间内,金鹤范接受了河南商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阐述了他的“建业大纲”。

  板凳厚度并不算强

  河南商报:一转眼两周多过去了,您对这支球队了解了多少?

  金鹤范:经过这半个月的熟悉,对球员的了解已经结束了,这支球队板凳厚度并不算强。不过,这些球员很有朝气,训练十分投入、认真,很配合我的工作。

  河南商报:建业球员的基本素质与韩国球员相比差距大吗?怎么解决?

  金鹤范:从个人能力来讲,建业球员和韩国球员相比有几个层次的差距,来之前,没有想到差距会这么大。不过这不是问题,韩国是韩国,建业是建业,没有必要与韩国球队相比。只要我们训练好,组织得当,可以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抗衡。

  河南商报:在训练和生活中,语言障碍会影响交流吗?

  金鹤范:和大家沟通都没有问题,主要是球员们开始跟随我的思想,这样训练起来就很方便。另外,在生活当中也很适应,现在教练组成员都学会了很多汉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