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 山东鲁能

李金羽缺席训练 退役还是继续坚持大羽慎重权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30日05:11
  闻_体育综合: https://bjyouth.ynet.com/article.jsp?oid=75798204

  2010/12/30 星期四 07:24
李金羽面临退役选择(2010-12-30 05:11:00)



本报讯 李金羽前天缺席鲁能训练后,外界猜测前中超神射手可能打算退役。不过实际情况是,大羽最近两天返回沈阳家中处理事务,他将于今天重返济南。知情人透露,目前泰达及深足为李金羽准备了工作合同,同时,他得到了好友、国家女足主帅李霄鹏召唤。是在职业生涯迟暮阶段拼一把还是向教练身份转型,大羽需要慎重权衡。

  据悉,因为李金羽去年在鲜有的几次登场中打入了多粒关键进球,鲁能并不主张他退役。知情人透露,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泰达总经理李广义此前先后找到大羽,表示愿意为他提供新赛季工作合同。此外,此前李金羽以帮忙性质协助李霄鹏代理女足进攻内容的训练博得了球队上下的一致好评。李金羽与李霄鹏两人战术理念的近似,为双方继续合作提供了基础。不过,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女足是否正式任用李金羽,主要是看他与鲁能沟通的结果。即便他退役了,也不能立即以助教身份加入女足教练组,因为他没有必备的教练证书。”今天李金羽将重返济南,他也将就未来与鲁能高层进一步沟通。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