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杜文辉嫌上场太少正与杭州联系 国安悍将或转会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5日14:51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帆)国安主帅至今未定、球队阵容不明朗,杜文辉“等不下去了”,他可能将投奔江苏舜天。

  今天,据媒体报道,杜文辉已经接到了江苏舜天方面的邀请,江苏方面则透露,由于杜文辉是自由转会,舜天不用掏转会费,这比较符合舜天一贯的经营思路。

  据悉,杜文辉近两个赛季在国安过得并不开心,这不仅是个人待遇的问题,而且他上场的机会也不多。“已经不再年轻的我,要是不能再好好踢两年,基本上也就快退役了。”他说。

  最近,杜文辉一直在和舜天俱乐部进行接触,双方已经就合同的细节进行了探讨。他去舜天,不仅上场机会增多,收入也可能高于国安。

  记者了解到,舜天的主力替补一年也能拿五六十万,如果这个价格高于杜文辉在国安的收入,那么他去舜天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