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流行“踝伤”传染病 巴蒂尔敲木地板祈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07: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0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不过,训练中传出了不好的消息,海 耶斯右脚脚踝受伤提前离场。

  “马戏团走了,感觉怎么样?”记者问巴蒂尔对阵热火的感觉。

  “如果你能赢了,那很好的。幸亏他们一年只来一次。”巴蒂尔开玩笑说。

  对于昨晚比赛能够吸取到的经验,巴蒂尔说,“我们可以在对阵防守强队时得分,我们昨天拿了120分左右,他们是联盟防守第二好的球队,希望我们的防守更好一些,我们在防守上还是不够能遏制他们的得分潮,不够击败精英球队。”

  巴蒂尔表示,火箭队必须拿下明天的胜利。“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周,我们想拿到一场重要的胜利,迎接艰难的下周的比赛,周日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感觉很好地前往波特兰。”巴蒂尔说。

  不过,在2010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海耶斯训练中意外受伤。“每次受伤都会制造机会,下一位顶上,帕特里克(帕特森)、杰雷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都会有机会,我不知道查克受伤,谁会当中锋,但是从短期来看,这些伙计会有机会。”巴蒂尔说,“顶替他的人,上来好好努力,下一位必须顶上。”

  火箭队本赛季连续出现脚踝的伤病,洛瑞、姚明、布鲁克斯和海耶斯都是脚踝受伤,休斯顿记者戏称火箭流行“踝伤”传染病。

  巴蒂尔听到这个词,蹲下去,用手指头敲了一下木地板(敲木头意味着说了不好的话,希望转运)。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是的,敲敲木头吧,我的脚踝也非常敏感,真是有些疯狂。”巴蒂尔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