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日媒证实郑大世出战亚洲杯 波鸿拒绝放人因误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12月31日02:18
朝日新闻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亚足联官方网站公告确认朝鲜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引人关注的头号球星郑大世出现在前锋阵容中,证明波鸿队最终放行他参加亚洲杯。当天出版的《朝日新闻》中,郑大世透露了为何被外界误解为“拒绝代表朝鲜打亚洲杯”的真相,首先是由于朝方未遵守在集训比赛前15天向俱乐部提出申请的规定,更意外的是朝鲜足协竟然将这一重要信函的收件地址写错!

  郑大世早先一直未在博客透露关于亚洲杯的任何消息,最近更是有了拒绝出战亚洲杯的传闻,本来就已经很神秘的朝鲜男足一直在吊着人们的胃口。不过近日朝鲜代表团副团长、朝鲜足协副秘书长金正植对媒体表示,郑大世肯定将参加亚洲杯。

  但显然,郑大世能够回归国家队,并不是朝鲜足协一方说了算。他所效力的德国波鸿俱乐部曾在12月23日正式发表了一则声明,称“俱乐部拒绝放郑大世回国参赛”,原因是朝鲜足协未能像国际足联所规定的那样,从征召之日前15天向俱乐部发函。为此,波鸿俱乐部还表示要将朝鲜足协上告到了FIFA,要求判定郑大世不可参加亚洲杯。

  据悉,在郑大世加盟后,每次国家队有比赛,朝鲜足协还是像以前那样临时通知郑大世,根本就不和波鸿打招呼,这一点让俱乐部大为不满。12月30日,日本《朝日新闻》刊登了一篇名为“郑大世:想与日本队对抗”的报道。郑大世在文中介绍了一个细节,波鸿俱乐部当初拒绝放他参加亚洲杯的很大一个原因是,一直无法收到来自朝鲜方面的信函,最终还是在俱乐部的努力下才发现原来信件发错了地址!

  朝鲜队在亚洲杯上和伊拉克、阿联酋以及伊朗分在了同一小组。扫清参赛障碍后,郑大世对于比赛信心十足,他说:“这确实是个死亡之组,我希望我们可以从小组出线,到时候和日本队对阵。”同时,郑大世还透露自己的小秘密,“希望可以帮助球队打回到德甲,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想去英超尝试。”(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