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大世拒为朝鲜出战亚洲杯 朝鲜鲁尼专心德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27日03:18

   今年的南非世界杯,朝鲜前锋曾因世界杯期间听国歌泪流满面而被称为痛哭男。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郑大世在自己的博客里公开拒绝代表朝鲜队征战多哈亚洲杯,理由是朝鲜足协一直未与他效力的俱乐部交涉;其次目前他在球队的势头挺好,只想一门心思打好联赛。

  被称为“朝鲜鲁尼”的郑大世现效力于德乙波鸿队,在世界杯后加盟该队的他已经在联赛中打入8球,由于他在球队内的突出作用,俱乐部也相当器重他。然而很多媒体也认为40万欧元签郑大世2年的确是捡了一个大便宜,俱乐部方面也担心虽然有合同在身,但面对其它俱乐部的挖墙脚和各种诱惑留人难留心,所以就早早开展了拴心留人的系列活动。而郑大世也非常看重自己在欧洲的发展,希望延续自己在欧洲赛场上的良好状态。

  不过,消息传出后就有媒体分析,称郑大世在日本的官方博客只有一个,他最后一次更新是在12月20日,当时他访问了自己的经纪公司,手持一本写自己足球经历的书《打破高墙》拍摄了宣传照片,那之后就没再写任何的东西,更别提在这个博客上写什么拒绝为国征战亚洲杯的话了。而之前韩国和日本方面的媒体对于郑大世是否参加亚洲杯的报道,都仅限于转载波鸿俱乐部官网的说法,即波鸿俱乐部的声明:“由于朝鲜方面未能在亚洲杯开始前14天向波鸿俱乐部提出郑大世参赛的申请。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波鸿俱乐部没有义务应朝鲜足协的要求派郑大世去多哈。”

  郑大世是否拒绝为国出战亚洲杯目前尚无定论,但结果必将引发多方关注。 综合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