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曝利物浦决定炒掉霍奇森 红军1500万夺皇马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11:40

    搜狐体育讯 创下利物浦队史上最差带队战绩的霍奇森已是四面楚歌,《每日邮报》称霍帅若无法率领红军在本周末拿下博尔顿,他的帅位就将不保。《太阳报》的说法则更加劲爆:利物浦新老板约翰-亨利其实已经决定炒霍奇森鱿鱼,尽管上赛季率领富勒姆杀入欧联杯决赛的老帅坚称自己绝不辞职。

  18轮英超战罢,利物浦仅名列英超第12名,积分只比降级区球队高出3分。迫于压力,霍奇森已经向球迷表达了歉意,但这无法挽救他本已岌岌可危的红军教练生涯。据《太阳报》透露,利物浦老板亨利已决定让霍奇森卷铺盖走人,利物浦未来的教练人选暂时锁定为德尚、科伊尔和里杰卡尔德,不过前两名教练尚在执教,所以亨利在加紧寻找新教练的步伐。一旦利物浦确定新帅人选,霍奇森的下课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接手利物浦以来,霍奇森并未显示出自己的执教功力如何了得,红军的联赛胜率仅为33.3%,这也让他成为俱乐部118年历史上带队成绩最差的教练。尽管如此,困境中的霍奇森依然不忘为自己辩护:“我花了不少时间才最终成为了利物浦主教练,对此我感到荣幸,为此我放弃了在富勒姆的教练工作,我可不想就这样离开。我希望率领球队走出低谷,我想我可以改变局面,我只需要更多的时间,只要我们能够在冬季转会市场有所作为,我完全可以将利物浦重塑为一支强队。利物浦并不喜欢频繁换帅,何况现在球队并非处于危机中,周中输掉比赛后,我将率领球队在与博尔顿的比赛中取胜。”

  英超前半程战绩惨淡的利物浦准备在冬季进补,按照《镜报》的说法,利物浦将在1月击败竞争对手皇马,将法国新星姆维拉带到安菲尔德球场。20岁的姆维拉是雷恩队主力后腰,作为近2个赛季法甲联赛涌现的超新星,他的表现有目共睹。颇具潜质的姆维拉引来了不少欧洲豪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穆里尼奥执掌的皇马,不过利物浦同样对雷恩妖星相当看好,俱乐部足球主管科莫利愿意为他开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虽然姆维拉与雷恩的合同直到2014年才到期,但他恐怕很难抵挡住来自欧洲强队的诱惑:“我随时都可能离开,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在后腰位置上,利物浦的强人并不多,姆维拉若能加盟,球队的中场防守将有所改善。

  除了打雷恩小子的主意,利物浦还对效力于汉堡的荷兰边锋埃利亚很感兴趣。埃利亚有着势如破竹的边路突进能力和超强的射门欲望,他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现年23岁的荷兰国脚是诸多欧洲名门关注的焦点。巴贝尔在利物浦的表现每况愈下,俱乐部已经准备在1月将他出售,为埃利亚的加盟铺平道路。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