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一二队大循环:三小将升一队 全国冠军掉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1月01日1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在女乒如火如荼的进行“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的时候,中国男乒众将也没有休息,在2010年12月底,男乒一队的后9名和2队的前11名打了一场大循环赛,按照赛前的规则,前六名留在(晋升)一队。最终包括周雨、程靖淇和尹航在内的三名二队小将顺利晋升一队,一队的方博、尚坤和翟一鸣也成功留在了一队,而包括全锦赛冠军吴颢等原一队队员不得不接受降到二组的命运。

  中国乒乓球队几乎每年都有这样的大循环比赛,只是此次竞争更为残酷,经过激烈角逐方博、周雨、程靖淇、尚坤、尹航、翟一鸣获得了前六名,比赛过程中,二队小将表现更加抢眼,包括刚刚获得年终总决赛青少组男单冠军的林高远、新科世青赛男单冠军宋鸿远、两届调赛冠军直板选手吴家骥都曾有升入一队的机会。而原一队的全锦赛冠军吴颢、参加过世乒赛的老将徐辉、今年四川队保级的重要功臣许锐锋都不得不接受降到二组的命运。

  根据赛前的奖励机制,前两名的方博和周雨将获得参加男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的资格,而程靖淇、尚坤、尹航、翟一鸣将和原一队的李平、崔庆磊6人争夺另外两个参加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的门票。

  本次男乒的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将采取世界杯赛制,16名队员分成四组,先进行小组赛,每组前两名出线后再进行淘汰赛。具体到每场球也是7局4胜制。

  附参加此次比赛队员名单:

  翟一鸣、徐辉、刘燚、方博、吴颢、金义雄、许锐锋、刘吉康、尚坤、周雨、吴家骥、刘亚楠、程靖淇、宋鸿远、尹航、林高远、翟超、陈曦、夏易正、朱霖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