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二队球员批量进一队 两杯赛成小队员练兵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4日02:3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明日,在新加坡征战一个赛季的国安二队将返回北京。返京后,球队进行休整,同时俱乐部将会根据二队提供的数据进行对比和分析,从而决定其中能够进入一队的球员。

  目前,国安一共有两个梯队可供选择:在新加坡参赛的精英队和王少磊率领的二队。目前,二队已经贡献了6名国青队队员。精英队是1989年出生的球员,是国奥的适龄球员,其中于洋、王皓、李提香等球员都具备进入一队的潜质。

  下赛季,足协将启动预备队联赛、足协杯和联赛杯等赛事,进入一队之后,即便打不上联赛也能获得比赛机会。另外,一队只有在吸收了年轻队员之后,才会正式开始引援工作。

  

(责任编辑:柴森森)

新京报

2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