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媒:黄蜂迎来新年首胜 控卫对决沃尔完败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1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奇才主场迎战黄蜂队。尽管上半场还保持着领先地位,但奇才最终还是没能阻挡住黄蜂取得两连胜的步伐,主场81-92负于黄蜂。在和“蜂王”保罗首次直接对决中,奇才状元约翰-沃尔完全处于下风,易建联也没能得到上场机会。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奇才官网:黄蜂击倒奇才

  尼克-杨得到奇才最高的24分,贾维尔-麦基贡献12分13个篮板6次盖帽,但这些却不足以帮助奇才获胜,最终他们以81-92负于黄蜂。约翰-沃尔得到12分10次助攻。

  黄蜂官网:黄蜂客场击败奇才

  此役五大首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黄蜂在新年第一天客场92-81战胜了奇才。特雷沃-阿里扎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奥卡福贡献17分15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得到13分11次助攻7次抢断。

  雅虎体育:阿里扎创赛季新高

  阿里扎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2分,奥卡福贡献17分15个篮板,两人联手保罗帮助黄蜂战胜了奇才。比赛第三节阿里扎砍下了13分,黄蜂单节26-15压倒奇才取得68-62的领先。整个第四节,黄蜂再也没让奇才形成威胁。

  ESPN:沃尔保罗之战慢热

  本场比赛是沃尔核保罗之间的首次直接对话,但两大控卫的较量却是慢热开局。比赛进行了仅仅2分钟左右,沃尔就被吹了2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直到上半场剩下6分54秒,两人才再次同时出现在场上。最终保罗拿下13分11次助攻7次抢断,成为自2004年拉里-休斯后联盟首位背靠背抢断至少6次的球员,沃尔得到12分10次助攻8次失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