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SBS男篮疑似换帅 传名帅马连保或接替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11:29

    搜狐体育讯 福建男篮换帅!今天上午,福建男篮当家后卫吕晓明爆料:“上午重要会议,球队换帅,马导接任。祈祷球队在马导带领下新年新气象,祝福球队祝福马导。” 这里的马指导很有可能就是国内名帅马连保。

  据悉,目前的福建SBS男篮在输给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在上半时落后21分的情况下,球队没有崩盘,最终以101比110,仅9分的差距不敌主队。这是福建SBS男篮在去年,2010年的最后一战,1胜8负的战绩在球队历史开局中算是最差的,赛后,福建俱乐部经理许克表示:“龚松林和吕晓明回归后球队实力应该能上一层次。至于欧文斯能否坐稳帅位,还需要等球队回归后再做决定。”不过话语中已经流露出,欧维斯离着下课已经很近了。

  今天上午九点,吕晓明博客发出这个换帅“声明”后,不少球迷都表达了队马指导的信任。据悉,这里的马指导很有可能就是马连保,“非常喜欢马导,人超好的 这个时候换谁压力都很大…偶也祝福马导吧…大家加油呀!”此前吕晓明在博客中也表示了对于球队的战绩不满,吕晓明这样说:“结果很不如意,也不想再回顾,新年的钟声冲淡一切,崭新的一年开始,新年的第一天可以回家陪宝宝与家人团聚,也是很开心的哦!”“大家一起给力!!!!”

  据悉,此前的两场比赛,已经是外教欧文斯的最后机会了,“这是欧文斯最后的正名机会,现在我们有了双外援,还都是不错的外援,输球不能再找没有外援的借口了。”然而,欧文斯再度让球队失望了。福建SBS男篮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是屡创历史最差战绩,放在以往赛季,欧文斯早已经下课。本场失利后,不少球员也流露出对主帅的不信任,“不能驾驭整支队伍,估计离着下课不远了,毕竟连续输球,战绩说不过去了。”有球员表示。

  接替欧文斯的九成可能就是国内名帅马连保,马连保特长是培养年轻球员,目前,1胜7负的福建SBS男篮目前离联赛8强越来越远,因此有球迷建议福建SBS男篮放弃赛季,下赛季除了双外援再配备一名亚洲强力外援,说不定到时福建SBS男篮还有机会冲击四强,可是此次换帅,明显看出,福建男篮依旧没有放弃本赛季。

  日前60岁的马连保曾先后在八一、山西及中国男、女篮担任过助理教练、主教练等职务,阿的江、 刘玉栋、范斌等一大批中国篮坛的风云人物都是他的弟子。福建SBS男篮中,吕晓明、杨庚霖和杨钦也都在马连保的指导下成为CBA球队的中坚,论当主帅的能力,马连保不输给欧文斯,接下来,福建男篮将在马连保的带领下征战联赛,对于福建队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小河)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