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曝贝克汉姆重返英超将披热刺战袍 首战恐遇曼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03日04:07

  小贝要回来了?要飞回到他梦开始的地方?不,这次万人迷没有去老特拉福德拜会昔日恩师弗格森,而是回到了白鹿巷,回到了他的祖父最希望小贝去的地方,万人迷也将身披热刺战袍征战英超,巧合的是,如果一切顺利,小贝将要遭遇的首个对手正是曼联,届时,他将以交战红魔的方式回家省亲,别有一番滋味。

  “群雄逐贝”,热刺刺中靶心

  虽然小贝已经是36岁的高龄,不过一听说他有可能重返英超,还是吸引了不少豪强竞相来逐,不过此次小贝可是借着打短工的名义从美国返回英超。北京时间昨天,《太阳报》消息,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证实,贝克汉姆同意加盟热刺,就看最终与洛杉矶银河商量的情况而定,但是最多也就是2个月的临时租借。

  此前,曾有诸强布莱克本、西汉姆联、桑德兰、埃弗顿、纽卡斯尔等球队都想把贝克汉姆留下,但是都没有成行,最终,热刺中标。其实,这也在情理之中,小贝青训营时曾在这里训练过,另外,小贝的祖父也是热刺的忠实球迷,临终前,他也希望贝克汉姆能够加盟热刺,如今小贝如愿,也可告慰祖父泉下之灵。

  重返英超,恐对话老东家曼联

  如果一切顺利,小贝将在很短的时间内来到白鹿巷,并有可能赶上1月16日热刺与曼联的焦点大战。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兴奋地说:“小贝跟我说他愿意加盟热刺,因此,我们正在和美国方面办一些手续,我期待他能早日过来,另外,我也告诉我的队员,要多向贝克汉姆学习,学习他的刻苦和他的竞技精神。”

  有意思的是,就在不久前,在英超赛场上,小贝还携智利矿工助威曼联,场面一度非常感人,不少球迷也期待小贝能重返老特拉福德。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却以贝克汉姆年事已高,不能有太大作用为由,将万人迷拒之门外。现在,小贝就要身披热刺战袍,征战曼联,真是造化弄人!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