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蒿俊闵杨旭为主力较劲 对曲波郜林发起强烈冲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4日05:08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新年第一战拿下伊拉克队令全队备受鼓舞,但对教练组而言,甜蜜的烦恼也来了。海归蒿俊闵打入了第一球,而替补杨旭同样表现上佳,两人已对主力曲波与郜林发起了强烈冲击。

  中伊之战,中国队的目的明确,就是为亚洲杯做最后的练兵。作为惟一的海归,蒿俊闵出现在首发中,不仅为中国队打进了第一球,而且表现活跃,大有夺回主力的架式。从中伊之战来看,小蒿正用自己积极的表现重新赢得教练组的认可。

  同样在前锋位置上,替补杨旭也给教练组出了个难题,因为杨旭表现出的状态比主力郜林要好得多。到达多哈后,教练组在训练中不断尝试杨旭与郜林的不同组合。昨晚的比赛,郜林是首发,但首发的是替补阵容。杨旭在下半场登场,表现令教练组满意。

  昨晚接受采访时,一位队内人士表示:“目前的国足主力阵容肯定有了,但对于个别位置,教练组也会做最后的取舍。还有5天时间,就看几个队员的状态了,这当中肯定包括小蒿与杨旭。”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